新闻/公告 NEWS
新闻MORE

图书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受表彰

来源: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:2024年04月15日 11:29 阅读量:131

4月11日,学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,会上对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,我馆荣获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度优秀二级网站”称号;马红录被评为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;图书馆志愿者张宇轩、李想被评为2023年度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。

 

 




  

      图书馆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,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,持续健全网站系统与新闻发布管理体系,明确专人负责网站的信息发布和日常管理维护工作。2023年,发布信息200余条,在学校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、职称评审学术检索期间成为我校读者的热门访问网站,网站页面访问量(PV)为2850267,独立访客访问数(UV)为1133016,IP访问数为1080907。在今年第十四届全国科学计量学与科教评价研讨会发布的《中国图书馆网络影响力评价报告(2023-2024)》中,我校图书馆网络影响力位列全国1270所本科院校第51位,在一般本科院校排行榜中位列第2位,山东省高校第1位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更新频次和推文质量也在持续走高,单篇推文最高阅读量达6270次。

      下一步,图书馆将守正创新,再接再厉,主动担当作为,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,全面推进图书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(文:马红录/审核:魏成武)